华峰普恩公司工会委员会成立

  5月31日,华峰普恩公司召开了工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公司行政副总张松干、生产副总尤金明出席会议,上海市金山工业区党工委副书记陆文君莅临指导。

  按照会议议程,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了华峰普恩工会第一届委员会成员,行政副总张松干同志担任工会主席,谢丹蕾、朱建科等6人担任第一届工会委员。作为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总向在座的领导和员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金山工业区党工委副书记陆文君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华峰普恩工会委员会的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随后,他提出,工会委员会要在张总的带领下,积极听取并反馈员工的意见、建议和呼声,主动关心员工生活,切实维护员工利益,行使工会组织"凝聚、服务、提升"的使命,促进员工思想道德、文化素质和技能水平的不断提升,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员工自己的组织,努力为员工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徐平)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